【好圖】【好圖】水間4樓的的不可能任務

[WEB]http://netcity4.web.hinet.net/userdata/todocba/portrait/magic/12.jpg[/WEB]

那裡好像本來就是他們的家…

ccccc…

ㄟㄟ你是霸王ㄇ?把家環他ㄇㄅㄚ

我又的不到圖…=.="次次都係咁…

呵呵

圖沒問題啦…
這叫不可能ㄉ任務ㄇ..@@"

這是啥東東阿…
不可能任務…代表什麼?

ㄜ…要說…請問我能拿你身上ㄉ幾片魚鱗ㄇ??
要有禮貌= =b

這個意思是???看不太懂??

應該是指人魚的那個地方是被卡住的地方,用走的走不進去,所以也就打不到魚鱗了。

看不到

看不到圖片?所以叫不可能ㄉ任務ㄅ..CC

= = 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