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的招肥師,已經沒以前的的優勢了
我最近在玩肥師,愈玩愈心酸,
招了50分鐘,被人釋放,心痛阿
打他他更高興,巨續釋放,害
法師沒用了.
昨天玩我的的48級體妖,好玩ㄝ
下海打了5小時都不用回村,爽阿
埃~我也都不想玩法師了…而且法師現在是紅人 要漂白又覺得很煩…
所以只好練那個沒人想練的笨王了QQ~
玩肥師基本上正如大家說的…
被解假的的~所以小弟我很乾脆一
天只招早上或上限人數少的的時候
不過還是有被解的的經驗~我的辦法
只招半小時到40分鐘就自己解ㄌ
雖然有點白痴~但是比被人解ㄌ更
好吧…
法師~有招喚又如何有狗又怎樣
到頭來還不是被75…嗚嗚嗚
…那有玩法師的的…
就等法師變強的的一天ㄅ…
by 對嚕@@"75"到底訴啥阿…可以跟偶說ㄇ??十分感謝的的說…
他是說欺負=75
上上面的的大大,告訴你一件事,
釋放妖才不管你找多久壘,
他看見你在打怪,就會一道藍光
我連在蟻洞都會被釋放了
如果你是在龍間,地5.6.7樓
你想它還會管你招多久ㄇ
再送你們一各反制的的方法,
此方法適用於智力18有冰毛的的法師
他釋放你的的肥,你就送他依各木乃伊家冰毛
看他是要趴還是要檢
所以智力18的的肥師阿,快速鍵要設好阿
魔保給他代多一點
ps.殺他是不會紅的的,因為它變紫了
@@
最初由 笨笨的玩家 發佈
再送你們一各反制的的方法,
此方法適用於智力18有冰毛的的法師
他釋放你的的肥,你就送他依各木乃伊家冰毛
看他是要趴還是要檢
所以智力18的的肥師阿,快速鍵要設好阿
魔保給他代多一點
ps.殺他是不會紅的的,因為它變紫了
法師還是不錯啦…我一天能賺30萬唷 光現金
還有 假如你人很好的話 例如別人被為幫忙補血
通常別人都不會解~主要~!!!妖精打帶跑的時候 後面有2~3之
不要幫他們打 等別人說 要幫的時候在幫 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幫他們補補血 這樣你的人面也會越來越廣 人也會認識的越來越多…(以上說明 不包括籌人…)
還有 木哪一 現在正義號很多 所以木乃伊的愛好~要小心唷~用的時候要注意寫~不然正義沒滿會噴的~"~
上面的的大大<你錯了
我都沒幫妖精打怪,釋放妖要當白木
不需要理由的的,我根本沒礙到他,
他就直接給我釋放了,
玩肥施現金賺的的多,我的的體妖ㄝ不錯阿
下海底,平均30分鐘1萬元現金,
連水都不用喝,ㄝ不用怕被人釋放
至少我是認為魂體妖比肥使好玩間安全多了
那你運氣不好吧@@~我從改版到現在還沒被拆過耶…
不過完的爽就好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