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尋敵和爆破陷阱…這兩個要修嗎???
曾經看過有人po獵鷹尋敵是完全不用練的…= = ???(不懂)
爆破陷阱到底是幹啥用的…
希望各位先輩給予答覆…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獵鷹尋敵和爆破陷阱…這兩個要修嗎???
曾經看過有人po獵鷹尋敵是完全不用練的…= = ???(不懂)
爆破陷阱到底是幹啥用的…
希望各位先輩給予答覆…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列應循迪根本沒用= =
因為它只有老應飛出去一下
並沒有像光烈這麼好用~~
什麼!!?
打架有人影密阿~~
用地雷把它炸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