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你有看過有人帶溜溜猴逛街的嗎?

自從口袋情人開始到今天
我在塞克雷沒看過有人帶溜溜猴的
@@!
請問大家有人抓過溜溜猴還是看過誰帶溜溜猴的呢?
很好奇他有沒有開放~~~

嗯…沒看過ㄝ~之前我也在問~有人看過小倩ㄇ?
隔天在遊戲裡自己就看到ㄌ
前幾天跟同學聊天~聊到有人看過沙漠小狼ㄇ?
結果今天在古城墓場看到…ㄏㄏ
或許能抓~但是沒人打到馴服物品~又或許難抓沒抓到~
不知道嚕

我現在連巧克猴有沒有開放都不知道了= =aa
巧克侯會掉抓溜溜猴的(魔物香蕉)<===也沒有看過有人賣~~~>"<

小狼只看過一次~數量很少= =

死猴子則是完全沒看過…連要抓他的東西也沒看過有人賣…

到底會不會掉呀??哪隻會掉= =??? 真的是巧克猴掉的嗎?官網怎寫是溜溜猴就會掉了…

我有看過一次猴子~~
還帶那ㄍ啥…孫悟空帶的的那ㄍ…((我忘記叫啥ㄌ))
我也只看過那麼一次~~
((正在懷疑是不是GM帶的的= ="|))

我問過GM 巧克猴怎ㄇㄌ?

GM:巧克猴休假中

再問:啥ㄇ時後上班?

GM:…

噗~明明是被他們關起來了= =

:眉開眼笑: 我再IRIS有看過一個刺客帶過阿..
不過他沒有 寵物裝備就是了..
對了有人看過 跳跳 拿過"體罰棒"嗎..粉項沒開放ㄋ

我有看過有人帶小倩喔…在斐楊4樓..一堆BOT跟著小倩走…

一堆死色鬼
ㄏㄏㄏ

沒看過人家帶溜溜猴~
只看過人家帶小倩.
僵屍的體罰棒有開放.
看過人家的僵屍有拿.

有阿~看過依次. . .有帶頭桍的的~蠻可愛滴!

嗯有丫我有看到只是粉少>︿<

小倩跟猴子好像都是GM專用寵@@"
^^^^^^都沒開放滴樣子

i1有個女刺客帶過上街~ 超級可愛的阿 XDDD~

體罰棒看過商店有賣歐 ^^~
至於實裝 就只看過朋友的照片

沒見過

聽說在sara有人捉到...
是我同學的工會的會長==”
不知是不是真的

我有看過一次唷~他的名子是"齊天大聖"
也只看過那麼一隻那麼一次…

體罰棒= =…我有打過ㄝ..
未鑑定前是矛槍喔~~ㄎㄎ
害我打到滴時候以為是蝦咪屬性武器說..>"<

巧克猴…北之森有ㄚ@_@(很少倒是真的的..)
你們都沒遇過ㄇ~"~
魔物香蕉也只有牠會掉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