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可以教我怎ㄇ用火牆ㄇ??

我第一次玩法師..想說火牆練到10之後就可以放心許多..可是..我不會用我不會用

各位大大們教教我ㄅ…>.<

你可以去精華區找找看喔,
保證有很多實用的資料。

另外,這裡是貼圖版喔,
提問題的話請發至主版^^"。
(幫你移一下)

如果你是練DEX的話建議你加到7就好了..我+到7目前都很夠用喔!真的不錯喔..如果你要放直線的話就點你人物的左手邊或右手邊就是直的了..加油ㄅ~

謝謝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