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大家上來說說,怎ㄇ防範小白的的騷擾,如何抵制小白???

:偷窺: :偷窺: :偷窺:

小白是不可防範的…
我被小白拿了3萬多…><

小白唷..以前我在魔力的做法是..公幹 獅子以前有幾位被基地PO過的小白..有幾個是被我公幹到丟裝備 在也不出現吧?= =
但是~~ 玩RO後 就是裝傻~~別理他就好= ="

只能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除非是好朋友,否則不能隨便借他東西的。

公幹他…= =+
不不不…我哪那麼狠呢~^^+
當然是把騙我那人抓來打一噸再裝在木桶丟到海裡阿= =+|||
↑以上純屬虛構…^^|||

小白?
見到他多少次就飛多少次
最好飛到讓他不敢組隊練

有多少髒話就罵多少
最好罵到他耳朵聽不掉

通緝信有多少寄多少
最好寄到全魔力都在通緝他
對付小白?
真是…這還用我教你嗎
(以上純屬虛構= =勿對好友使用)

對付小白我就到有人物的伺服器通緝他
(我幾乎每個伺服器都有人物=.=)

小白喔~~~~~~~~
不要理就好
如果很煩的話
就把他帶出城在打飛他
不然就直接裝掛網不李他才是王道唷!!!

說一起練功 在飛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