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殘..絕望....

好可憐吖~~…


另類的一種美…=.=/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3=/

還是多謝分享=.=/~

-.-看到後 發了一下斗

很美啊~~謝謝分享^^

首推~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錯

另一種藝術…

美…

這裡開主題貼圖至少要10張喔…

有時想想這個還是貼好圖版吧

畢竟和ACG沒關係…

繼續加油吧…

很漂亮喔
這種圖我蠻喜歡的說
期待妳下一次的圖喔!!

=.=/...

=口=...

謝謝分享!!

[QUOTE=愛飆網的壞小孩]

首推~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錯[/QUOTE]你唔好講笑啦…-.-

好漂亮~而且人物也不錯
嘿~嘿~問一下,那找的??

不太習慣這種風格的說ˊˋ

這些圖片讓我想到一款遊戲…
這些圖片有一種 月光照射在黑色的大地感覺…被稱為絕望…
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