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吖~~…







好可憐吖~~…







另類的一種美…=.=/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3=/
還是多謝分享=.=/~
-.-看到後 發了一下斗
很美啊~~謝謝分享^^

首推~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錯
很漂亮喔
這種圖我蠻喜歡的說
期待妳下一次的圖喔!!
=.=/...
=口=...
謝謝分享!!
[QUOTE=愛飆網的壞小孩]
首推~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錯[/QUOTE]你唔好講笑啦…-.-
好漂亮~而且人物也不錯
嘿~嘿~問一下,那找的??
不太習慣這種風格的說ˊˋ
這些圖片讓我想到一款遊戲…
這些圖片有一種 月光照射在黑色的大地感覺…被稱為絕望…
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