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太11ㄉ高手去哪練工比較好練ㄋ

請問太11ㄉ高手去哪練攻比較好練ㄋ?
小弟我15及,還又怎麼賺錢ㄋ

跟別人一起練比較快^^,打到的寶物到競標所賣也比較容易脫手

15級到砂丘組隊練攻 練的蠻快的
建議多和日本人溝通 大膽一點 日本人都很好親近的
沙丘可以練到20 隻後就可以進軍大公國拿路行鳥囉^^

嗯~~
到沙丘組隊比較好
還有記得18級要去解副職的quest喔~~~

嗯~對啊!多跟人組隊!
打的EXP多寶也可以賣不少錢!
日本人是很好溝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