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一個大刀攻略吧!

^^你們好我在流星裡面叫做心境..

好了我要開始講嚕…

刀是一種很強的武器..連招起來..比垂還痛 收招普普通通..出招也是

通常我都以a或是aa來當主打.. 至於重擊我都以↑a+←a 來打

騙招有後滾←→↑a來打…或是跳a(慢動作)

我通常都是找人家的破綻打的…例如匕首假如他按a..只要讓我知道他用這招之後都很少在接
我就會給他重擊 如果他是慢動作..會跟我互擊我也佔上風~~除非是一擊倒地的或飛身

接絕招的時候我都是以後滾←→↑a來用..打中之後馬上用..效果不錯喔
如果敵人常常擋的話我都以跳↓a做攻擊通常都會閃掉會來不急閃所以只能打到第一下
我不會再做第二下連攻

aaa呢..最後一個a要瞄準後會比較準..也就是比較慢打…幾乎閃不掉..不過高手都會閃喔..(我也會=.=)

或是快攻..可以打掉喔..^^

可以找我試試看^^刀的可怕…

大刀好!!
好神奇的武器
說強可以強到很神 說濫可以濫到不行
大刀要強就是一直拿大刀
一陣子沒拿大刀.再拿來用的話~會明顯退步ˊˋ
跳↓A更是明顯 絕對跳過頭= ="

好久沒練習大刀…死
長槍越來越熟練…也是死XD

[QUOTE=笨蛋企鵝]大刀好!!
好神奇的武器
說強可以強到很神 說濫可以濫到不行
大刀要強就是一直拿大刀
一陣子沒拿大刀.再拿來用的話~會明顯退步ˊˋ

跳↓A更是明顯 絕對跳過頭= ="

好久沒練習大刀…死
長槍越來越熟練…也是死XD[/QUOTE]
說的好~~~
所以刀真是個麻煩的武器啊 ̄▽ ̄"

真的嗎…=.=…可是我都拿刀電人@@"..我的槍也很猛喔!!

要試試看嗎@@"…電報你=.=…

[QUOTE=闇之鬥魂]說的好~~~
所以刀真是個麻煩的武器啊 ̄▽ ̄"[/QUOTE]熟能生巧,持之以恆,
所有的練習都不會是白工的,
雖然說努力練習未必會成功,
但是成功的人都是經過努力練習而來的,
多加油吧~能成功!
(我好會講大話阿…ˊㄇˋ)

我說的麻煩是指

刀一但停止修煉

就算是一點時間

也是會退步的~

不像有些武器,

一個禮拜沒玩還不會怎樣= =

[QUOTE=闇之鬥魂]我說的麻煩是指

刀一但停止修煉

就算是一點時間

也是會退步的~

不像有些武器,

一個禮拜沒玩還不會怎樣= =[/QUOTE]
沒錯~
永遠不會忘的 NO.1匕首~!!
不管多久沒用 地上撿到一把都能拿來殺人= =+

[QUOTE=笨蛋企鵝]沒錯~
永遠不會忘的 NO.1匕首~!!
不管多久沒用 地上撿到一把都能拿來殺人= =+[/QUOTE]言之有理阿~~~
有一次我在金華城下水道…怒氣滿~剛好撿到必手我那時我是拿長槍本來快輸的!!
刷一聲
鬼千鶴 擊敗 xxxx
那個人就
xxxxx:還可這樣~>"<

這種說法…
感覺是偏於理論性…(簡單說,就是你判斷絕對不會失誤的說法)
拿來當攻略的話…感覺實用性不是很大= =a
還是自己練好= =a

[QUOTE=powergay6211]這種說法…
感覺是偏於理論性…(簡單說,就是你判斷絕對不會失誤的說法)
拿來當攻略的話…感覺實用性不是很大= =a
還是自己練好= =a[/QUOTE]
同感+1
開版應該是(心得)大刀心得 XD
沒教到什麼東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