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的圖喔~!

這是我第一次貼圖呢…(笑)
如果有重複的話請告知喔!
但是如果你覺得這些圖不錯…那就請你幫我加聲望囉~~

好圖~好圖!!
謝謝招待,我全吃掉了!! XD

阿爾~~好帥唷 >W<

我很喜歡鋼鍊(特別是中尉……)的說,多謝分享

有好多圖多好可愛唷~!!

第九張畫的Q版不錯~
我個人是喜歡日本同人畫的~
因為他們畫的真的超好
因為我是看雜誌上的~
真的畫的太讚的說

ㄅ錯ㄅ錯滿酷ㄉ謝囉 = =

好棒喔@@…多謝分享 (吞)

矮子=.=/...

謝謝分享!!

雖然還沒看過…就吃了些啦
感謝分享

3q!!好圖唷!!~~

挖..我喜歡第一張的說

畫風還不錯~~XD

太棒啦~~ 我超喜歡鋼煉的劇情說

讚喔~吃吃吃吃吃吃吃~

主角還是那麼的矮…我覺得第3張好像是刻意的…說笑的啦!
圖片都很好…尤其是第一張特別的好!!
雙槍!!

第一張是羅伊上校跟中尉嗎= =

畫風完全不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