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起雞皮疙瘩的圖..

好…噁…:皺眉: :嘔吐:

我覺得還好啊…
難道我是異形!?(笑)

拔罐也太猛了 = =+

拔罐拔成這樣
的確是神!
確實是行!

太多ㄌ吧~~~
ㄅ過我絕得這應該還好吧!!
蛋聽說那有意於身心健康…= =|||

=.=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把~身體~搞成這樣

我覺得也還好…不過真的沒看過這麼猛的!!

我覺得這張還好…
不像以前在某P看到的~長在某個頭的虫還要好很多=口="
想起來我就冷汗直流阿///Orz\\

這怎麼貼唯美圖片區= =
拔罐不是這樣拔吧…
怎麼什麼罐子都吸上去…

她這應該是在街頭賣藝吧?

粉惡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