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我也有這一把啦…
但是我沒那個勇氣去衝= ="
因為我只有一把而已…

雖然我也有這一把啦…
但是我沒那個勇氣去衝= ="
因為我只有一把而已…
天阿~~~
友人衝那個~真是想不到阿QQ
[QUOTE=黑色的伊蘇QQ]天阿~~~
友人衝那個~真是想不到阿QQ[/QUOTE]
是阿一一!那個人心臟真強…
(>.<)我都沒有啦
衝那個也只有好看= ="
沒必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爆的話…就…OTZ)
打不死系很快‧‧
留著紀念 也不錯
總之 心臟夠大顆= =”
有紀念價值的東C就算心臟大也不要亂開玩笑阿>"<
稀有物品一 一"真好~~~~~~!!!
我只有加0體劍!!
"<
我本來有3把+0體劍現在剩2把><
那把是傳說中的魔攻+1…HP-15的精靈短劍嗎?
這把應該是跟體劍同時期的吧=.="
最古老的應該是抗魔法精靈短劍&敏捷精靈短劍
專剋不死系的猛刀XD
真是變態^^" 謝謝分享..
[QUOTE=CRY-FATHER*****]那把是傳說中的魔攻+1…HP-15的精靈短劍嗎?
這把應該是跟體劍同時期的吧=.="
最古老的應該是抗魔法精靈短劍&敏捷精靈短劍[/QUOTE]
我認同^^“不過趕衝那把刀的人,心臟 可真是粉強埃~”~!
好棒…
+9的對我來說就是逸品了..
我都沒拿過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