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又來了~

今天我到泰坦墓穴的小丸子房練功時,有個小丑在那練,我不以為然的練,之後他開始貼怪,我叫他別貼,他說是他先來的,叫我滾,我不理他繼續練,結果有2隻怪來時,他狂點我交易,我沒辦法動作,就被怪K死了,躺下去後,他說我廢物,希望怎麼也走向天堂化了呀!!
1.玩家總是說他先來的別人絕不能去
2.總是惡意貼怪後,遭指控會說~好笑
3.狂說一些激你的話,『嫩~廢物~開本尊來呀…』
4.只要你不理他,他就會過來停住等你動作,你一打怪,就狂點交易跟組隊
5.你死了之後,會狂罵你3.的『』的話
6.我是因為天堂的白目追殺到希望玩的,不想在希望也發生這種事情

爛人一個= =

線上遊戲的通病…

然後希望的GM也濫掉了ˊˋ

密了不回答…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練功的時候啊~記得把交易的指令關掉~好像是ALT+7的樣子~可以把交易跟組隊的功能關掉~不過不練功要記得把交易等等的功能回覆唷~不然到時會不能交易或是跟別人組隊的遇到小白~不要理他吧~我們是在玩遊戲~玩遊戲嘛就是要開心才玩遊戲啊~不要吃飽撐著上去受氣嘛~遇到這種人~大不了我們走~別讓他壞了我們玩遊戲的心情~

把它吃掉…。w。

GM真無辜…玩家又不是只有個位數左右的人…

又不是剛好那分那秒只有一個人問他問題…

一大堆的密語很容易被洗掉…

組隊~交易~小幫手~密語~這些都是可以關掉的!!!

小白太多了…今天練公時…1個法師拖怪過來…人就飛走…差點掛掉…真是白木…

每個遊戲多少都會有小白的辣~
但是我卻認為希望不錯阿~
因為遊戲本身可以將交易那些關掉~
練功時~只要別嫌煩去點一下關閉~
醬子就不怕了阿~
而且操作介面也不複雜~
別說你不會關>“<
呵…
至於小白~就看開一點別去理他吧!
但要是忍無可忍~
就跟他拼命囉!!
(((我之前就遇到小白法師~想拖怪害死他~結果自己死ㄌ>”<)))

或許…那是他的點吧@@"
有些人很貪心…(你應該董吧??)

小白…線上遊戲都有的
GM說過一句話:你們玩家的事我們GM不可以介入,所以自己能力夠強的話就不用怕別人搶了。

遊戲好玩就好,不要太介意啦!

RO的GM已經經過成土作用變成灰燼了(外掛比人還多= =)
希望大概還在風化…

有人來跟我搶點我就很不爽了還等他點組隊~
上次1個90多等的法師跟我搶點打~
我說不要搶點
他跟我說搶點?
搶點是啥意思

我解釋後~他還說這裡你買的喔~~超白目的…

[QUOTE=a9877410]有人來跟我搶點我就很不爽了還等他點組隊~
上次1個90多等的法師跟我搶點打~
我說不要搶點
他跟我說搶點?
搶點是啥意思

我解釋後~他還說這裡你買的喔~~超白目的…[/QUOTE]
他說的沒有錯啊!也許你打的點太多了吧…XD 遇到這種人的話把浪費時間跟他爭了啦!看開點
遊戲會更好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