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差ㄉ我想宰ㄌ他…
我還在慢慢努力中ㄋ…
你是來現的喔..
很過分喔= ="
要現也不是用這種爛理由來現~
跟我的差不多
不過我戴亡巾 跟綠小強鞋 比較實用
你的裝備差不多是刺客的頂裝吧
哇咧~那樣還算爛唷!?那我這樣不就要去死嚕= =


重貼= =
裝備是不差啦~~~~~~~~
不過你的人格非常的差!!!
XD~~~
做啥來現啦
好老…
只會讓人討厭…
我差.我差.我差差差= =
…做人要留點餘地給別人…裝備自己知道夠好就夠了…
不要刺激別人了~這樣只會被瞧不起= ="
這樣算濫 @@" 你殺了我吧 我比你的還濫上一百倍ㄟ…
玻璃鞋不是只有女生才能穿ㄇ=.=
你的裝備起碼好幾千萬吧…我要啥時候賺到跟你一樣=___="
最初由 768676612 發佈
玻璃鞋不是只有女生才能穿ㄇ=.=
有BUG還沒改好ㄅ
還是改圖呢…?
管他ㄉ..裝備好也不用現ㄅ^^"
玩ㄉ開心不就好ㄌ~~
不是啦~“~大家錯怪我了…我貼這圖的本意不是想現自己的裝備…也不是想縱傷大家~”~其實我本來是想做其他討論版簽名檔用的~"~但我又不想直接POST到那個討論版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不好意思吧)所以就貼到這裡來,試試行不行…順便也想大家回應一下=.=看看自己在RO的程度到什麼地步了=.=沒想到被人誤解了><~在這裡和大家說聲對不起喔=.=
沒關係啦但真ㄉ是很好ㄉ裝備…= =" 比我ㄉ好太多囉
我看不到你貼的東西啊QQ~~~口述吧…QQ
最差的是…
棉襯衫加上 +17的濫小刀…
假如到2轉 還是用這個…才真的叫差啊…
(不過有人能用這東西一直到2轉的話…那 不叫差…叫猛囉…)
都好嚕…不過…
你的圖變成叉燒包0.0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