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等精靈騎士可以跟我說去哪賺錢比較快嗎

我現在本人手上是拿水影劍,我去狼營和別人組隊練,可是我都賺不起來,可以告訴我去哪賺可以賺好多錢很好賺的地方。

悲哀廢墟打骨頭(接任務)

4小時單計任務獎勵15~20萬
打怪得到的錢,物品加一下可以上25萬

我去過那邊打過了,都沒打到幾個骨頭,看的怪都是藍色的,很難掉寶,我覺得不好打,我現在在狼營組隊可以嗎。

改練伊之收集者賺的比較快QQ

我記得我當時是在土瑞克組對
賺了滿多東西~雖然還要拿去賣比較麻煩
但我覺得比豺狼好賺^^

[QUOTE=科學小飛喵]我現在本人手上是拿水影劍,我去狼營和別人組隊練,可是我都賺不起來,可以告訴我去哪賺可以賺好多錢很好賺的地方。[/QUOTE]妳的主題後面的注音文可否改一下^0^
感謝唷!!美化環境@@
對了你25級這麼還再拿水影劍呀@@25級之前應該都很好賺呀~應該都拿彎刃大刀或下一把刀了吧!!
妳是第二伺服器的嗎?
是的話可以一起練@@
不是的話就
沒辦法嚕@@

抱歉唷 我是在19 我是沒錢買強的武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