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有一個問題ㄟ..如果我想當板主可以嗎?想要拉

問大家一下吧~如果我想當板主不知道大家願意嗎?當然啦~我個人一相情願啦!..大家說一下吧~: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我不能當阿~~~~~~~~~~~~~~~~~~~~~~~~~~>"<!!!:混亂: :鼻要: :眉開眼笑:

看來要當有點難囉~~~~~~~改天再說吧^^":眉開眼笑:

RO都有3個版主ㄟ@@…大家來推誰當第3個版主…(突然!你卑碧小人!!!~我:啥?你是誰?? 哇哈哈~~我看你是想當板主想瘋了…)..沒錯!~~~嘿嘿…沒事啦~之是要大家說一下怎麼樣的人才可以當板主拉^^":眉開眼笑:

到目前大家都說我"明天再來吧"…嗯嗯…看來我不能當板主了…哦~~~~(好想當哦~~~…叫春.!?= =“)
呼~~終於600了灌水萬歲= =”:眉開眼笑: 大家來多多投票吧~

我建議你 可以多多發表一些有幫助的文章 久而久之 版主就會發現你的才能
然後 就會推薦你當版主的喔:耍酷:

偶也醬覺得=.=妳醬下ㄑ就算到2000篇都不會有人鳥你~

有"幫助"的文章阿…嗯…都被人搶走了= ="…哈哈…看來不用當了=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k大當初你是怎麼當板主的阿QQ"…可以回一下嗎@@

最初由 靈鑽 發佈
k大當初你是怎麼當板主的阿QQ"…可以回一下嗎@@

你就別把我當作版主吧
因為前版主事務繁忙
我只是幫他代理一下
當我是茶水小妹吧:眉開眼笑:

說真的..當版主耐操好檔拼第一..很累人ㄋ…再加上經驗..喔~嗎咪阿:為難: :為難:

哪我還是不當好了= =“…(阿嗚…我要當啦~”~媽媽我不管啦QQ…):眉開眼笑:

你有看過版主一直在推文灌水的嗎…

哇哈哈~~j大說的妙^^"…我還是繼續灌我的水吧QQ:眉開眼笑:

靈鑽~~~
我覺得就像NA姐說的~~~
先多發表好文章而不要隨便灌水~
大家就會慢慢發現你的優點
就會推薦你當版主~~
當版主是蠻辛苦的一個工作~~
是真心想要顧版面或是真的有興趣又可以勝任的人比較適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