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救救我嗎?84體鐵嚴重卡等 謝謝~

第一次發表文章= =
我的體鐵84等 配點:
str:76+18(雙力夾.惡魔翅膀耳飾.大聲吶喊)
agi:12+3(黑胡卡)
vit:80+6
int:2+2
dex:33+12
luk:4+2
裝備:+4荒野之帽(好看= =).+7骨盔.惡魔翅膀耳飾.煙斗(也是好看= =).+7火星之鋼鐵所子甲
+7黑胡戰靴.+7幽劍斗篷.2力夾 +8屬性雙手斧一套 +82颶風雙手斧 +93殘練垂+7紅蛙盾
團練單練都可以 卡等超嚴重水沒問題 = = 請各位幫幫我

為什麼要STR76+18阿= =a

想辦法再補正6點吧

體鐵…

拿單手斧攻速會比較快…

vit真的點太多了ˊˋ

因為那時有個朋友還叫我把vit點到99 還好再80的時候停止了

[QUOTE=小小鐵匠]因為那時有個朋友還叫我把vit點到99 還好再80的時候停止了[/QUOTE]
你可以去打他一頓…

一般體戰鐵大約都是vit湊60

agi大約70左右

str100或110

這樣類型…不管練攻或PvP都很好用

= = 想坎人了…那我要去哪裡練比較好?

由於妳的攻速…騎士團&浪區不錯…只是妳可能變成肉盾吧-.-

ㄎㄎ 還是自己去騎士團蹲好了 這個等級的祭司好少喔!
只好自己買水去那裡練了…

要不你也能去西歐或鐘塔地下打獸長 也不錯練

犬妖~~~~~~~~揮揮

體過高…迴避率太低了不適合打太強

不過如果要喝水的話建議去打個幽劍先=w=

[QUOTE=小小鐵匠]ㄎㄎ 還是自己去騎士團蹲好了 這個等級的祭司好少喔!
只好自己買水去那裡練了…[/QUOTE]

糟糕…

注音文掃描程式越來越頻繁了…

注音文退散…

體鐵…應該…練輔助型比較實在!!
個人意見!!
你…組團練比較合適找個"暴牧"這樣效果最好!!打小幽劍喔

組個暴牧幫你++天之後呢分開練
沒天賜再去找她就好了~~
經驗應該蠻可觀的
適用地:鐘塔地下獸人戰士長區、幽靈劍士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