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怪如果是為了活著,那麼活著真好這句話是給很會殺怪的人嗎?
如果不殺怪也能活的很好,那麼很會殺怪的又算什麼?
不一定要殺怪吧!?
為什麼怪要被殺!?
經驗值永遠從怪那邊取得嗎?!沒有其他辦法嗎!?
唉,莫非殺盡天下的怪只為經驗值?
如果哪天殺怪沒有所謂的經驗值?
你們便換殺人了嗎?
當哪天沒有利益時,一切將回歸自然。
殺怪如果是為了活著,那麼活著真好這句話是給很會殺怪的人嗎?
如果不殺怪也能活的很好,那麼很會殺怪的又算什麼?
不一定要殺怪吧!?
為什麼怪要被殺!?
經驗值永遠從怪那邊取得嗎?!沒有其他辦法嗎!?
唉,莫非殺盡天下的怪只為經驗值?
如果哪天殺怪沒有所謂的經驗值?
你們便換殺人了嗎?
當哪天沒有利益時,一切將回歸自然。
嗯…好友學問的問題阿~
小弟不才~聽不懂您在說什麼內@@?
網路游戲如果沒有怪殺就不叫網路游戲了吧@@"
所以才在抱怨啊。
抱怨現在的網路遊戲都建築在殺怪之上
但是沒有殺怪這一點,又顯得一點意思都沒有。
嗯
也是啦!
好像沒有怪殺就不叫網路游戲了…
如果你不想殺怪你可以去玩炸彈超人阿~或是阿給~也可以去玩O2勁樂團阿~
這些都不是殺怪的~還可以跟別的玩家比技術~
[QUOTE=SILVER WOLF]所以才在抱怨啊。
抱怨現在的網路遊戲都建築在殺怪之上
但是沒有殺怪這一點,又顯得一點意思都沒有。[/QUOTE]
戀愛盒子適合你這種思想的玩家(伸指–b)
還是要玩交友的也不錯(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