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板吧

可愛的縮小圖^^"

這張很不錯吧^^"

…

彩色版
好的話給點聲望吧
如有回鍋抱歉&.&

面板吧

可愛的縮小圖^^"

這張很不錯吧^^"

…

彩色版
好的話給點聲望吧
如有回鍋抱歉&.&
對了~!羅利是誰呀==?怎麼大家都說羅立羅利…
羅莉?請去聊天版~那裡有本論壇的專有名詞解說(羅莉大好阿= =+)
聊天版在哪裡押= =??@@"
就在RO版的上方!!
聊天版的名詞解釋: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44648
感謝分享拉 趕快去看看^^"
不錯唷~謝謝分享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