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弓手與劍士哪一個比較好練?哪一個組隊打王比較有利? 要怎麼加點才對,拜託大家教一下>"<
基本上弓手已經十分濫和十分爛 但其實劍士是不錯的 先去職業區爬文吧… 找不到再慢慢分析給你聽
弓箭手跟劍士各有特色 弓箭手的特色就是"亂射" 一次可以掃很多怪物 劍士的話 練技能是很辛苦的 不過有時候跟弓箭手pp的話 有時候會打不到喔!! 不過後期很強的
弓箭手感覺後期PK較無力…劍士反增吧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弓手有專職技吧~~ 有些劍士練技都喊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