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



以前買光碟送的”現在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錯的桌布~
我吃了~

我全吃下嚕~感謝捏~
PS.你忘了按ENTER=口=

謝謝分享!..

首先…

必須先感謝你分享好圖

這是基於基本禮儀

接著…

必須要告訴你一件已經說到不想再說的話…

[QUOTE=版規]
二.
1.本版共有 主版 音樂版 動畫版 貼圖版 原創版 現在所在的是 主版
2.主版
關於任何動漫之 漫畫分享 討論話題 CosPlay照片 請於此地發表
本版可以分享任何您所知道的 ACG消息
3.卡漫音樂版
關於任何動漫之 音樂檔 請於此地發表
音樂需保留3天
4.卡漫動畫版 關於任何動漫之 影像檔 請於此地發表
5.卡漫貼圖版 關於任何動漫之 CG圖 請於此地發表
一個文章最少要貼10張圖

如果是以回覆貼圖者每個回覆請有5張圖的底限
圖需保留3天
另外以砍檔的主題請不要在回覆
6.卡漫原創版 關於任何 自己創作的作品 請於此地發表
[/QUOTE]

哎呀~糾察隊來糾正了!!嘻嘻嘻~~
謝謝分享!!~~~

嗯… 再度拜讀規定~
感謝貼圖也感謝那位提出糾正的人
畢竟這樣版大才不會暴走… ( 我是為了未來著想阿~ )
吞了~ 謝謝招待

抱歉了,突然有事,所以就…
下次會多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