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師新技能好用嗎

我想請問有誰有修魔力增幅,跟念力連擊的,在PVP時好用嘛,還是打怪時實用嗎,麻煩告知好嗎,謝謝了

你先去爬文 你點右上角的搜尋文章 魔力增福 應該找得到 那邊很多回答

我是覺得打王的話 id巫 才有必要 畢竟 用完一次魔力增福 只能讓下次攻擊的高等法術增強威力

你用完法術又要在使用一次魔力增福才能又讓下次攻擊法術增強

傷sp又浪費時間 所以id巫+祭司才會好用

至於念力連擊 意思是像老鷹的閃衝

傷害會分散傷害值

單隻怪物的話會集中傷害

那再問一下喔,念力連擊屬於何種屬性攻擊,跟老鷹一樣是無視防禦的嘛,有人有實測過嘛?

念屬性…吧?

還好辣.. 念力連擊打癢癢的,可以說比聖靈召喚痛一點吧 不過會使人陷入詛咒

會用的可以猛放法不太會乾吧?! 如果d點很高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