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區】規則

jimmy19930422: 小特好溫柔喔QAQ(羞
有嗎XD?

jimmy19930422: 嗯嗯~
喔~

簽到…
剛剛加入.請多多指教…

雨米恩: 簽到…
剛剛加入.請多多指教…
恩恩~

多多指教啊~

特雷拉: 恩恩~

多多指教啊~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加入後要做什麼說?

雨米恩: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加入後要做什麼說?
就只是為校慶之類的打廣告啊XD

簽~
幼稚園

@小黑@: 簽~
幼稚園

真的假的啊?

特雷拉: 囧

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假的(茶)

at-9: 當然是假的(茶)
姆QAQ

騙你幹麻@"@?

@小黑@: 騙你幹麻@"@?

好厲害啊

簽下~

天戶: 簽下~
恩 ~

耶…(騷頭

突然被邀…才看到標題= =

我是國中生…來參一腳的(?

juseal029715: 耶…(騷頭

突然被邀…才看到標題= =

我是國中生…來參一腳的(?
恩恩~~(飛撲

特雷拉: 恩恩~~(飛撲
我剛剛看錯了…我看成各’‘大學’'校活動ORZ

juseal029715: 我剛剛看錯了…我看成各’‘大學’'校活動ORZ
XDD

沒關係

簽到
福誠校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