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19930422: 小特好溫柔喔QAQ(羞
有嗎XD?
jimmy19930422: 嗯嗯~
喔~
簽到…
剛剛加入.請多多指教…
雨米恩: 簽到…
剛剛加入.請多多指教…
恩恩~
多多指教啊~
特雷拉: 恩恩~
多多指教啊~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加入後要做什麼說?
雨米恩: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加入後要做什麼說?
就只是為校慶之類的打廣告啊XD
簽~
幼稚園
@小黑@: 簽~
幼稚園
囧
真的假的啊?
特雷拉: 囧
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假的(茶)
at-9: 當然是假的(茶)
姆QAQ
騙你幹麻@"@?
@小黑@: 騙你幹麻@"@?
囧
好厲害啊
簽下~
天戶: 簽下~
恩 ~
耶…(騷頭
突然被邀…才看到標題= =
我是國中生…來參一腳的(?
juseal029715: 耶…(騷頭
突然被邀…才看到標題= =
我是國中生…來參一腳的(?
恩恩~~(飛撲
特雷拉: 恩恩~~(飛撲
我剛剛看錯了…我看成各’‘大學’'校活動ORZ
juseal029715: 我剛剛看錯了…我看成各’‘大學’'校活動ORZ
XDD
沒關係
簽到
福誠校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