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群組
可能會有哪裡做不好的
請原諒(低頭
--------------------------正題-----------------------------------
這裡當作各大學校的活動廣告(?)
例如:校慶、比賽或是社團活動的校外開放等等之類
第一次開群組
可能會有哪裡做不好的
請原諒(低頭
--------------------------正題-----------------------------------
這裡當作各大學校的活動廣告(?)
例如:校慶、比賽或是社團活動的校外開放等等之類
簽到=ˇ=
豆奶私立立人高中的XD
簽到
畢業生,純友情贊助
joymike2003: 簽到=ˇ=
豆奶私立立人高中的XD
第一個打廣告的XDD
at-9: 簽到
畢業生,純友情贊助
畢業生可以回母校啊Q3Q
特雷拉: 畢業生可以回母校啊Q3Q
我今年才剛畢業,回去幹嘛…
校慶也是明年的事情啊…
at-9: 我今年才剛畢業,回去幹嘛…
校慶也是明年的事情啊…
喔喔QAQ
對不起QAQ
簽到…
有羊幫我打廣告了XD
夢幻點心師: 簽到…
有羊幫我打廣告了XD
你還是要去說明啊~
簽~
畢業生~(XX私立學校
偶而會回去看一下本班老師~
特雷拉: 喔喔QAQ
對不起QAQ
你鞠躬沒有90度啊(壓)
月可: 簽~
畢業生~(XX私立學校
偶而會回去看一下本班老師~
恩恩XD
好學生~~~
at-9: 你鞠躬沒有90度啊(壓)
對不起QAQ
(90度鞠躬
特雷拉: 對不起QAQ
(90度鞠躬
現在是日本極道相聲時間??
at-9: 現在是日本極道相聲時間??
不知道QAQ
簽到
第一次玩這個群組,有冒犯之處,望諸位海涵!!
我是大專院校生!!
有空來這逛逛~!!
解放者: 簽到
第一次玩這個群組,有冒犯之處,望諸位海涵!!
我是大專院校生!!
有空來這逛逛~!!
恩恩
我是第一次開群組
有哪裡有做不好的請見諒QAQ
特雷拉: 恩恩
我是第一次開群組
有哪裡有做不好的請見諒QAQ
ㄎㄎ~
好說好說~
好的~
那爾後多多交流嚕~
在這裡先給您拜個碼頭嚕~
^ ^
解放者: ㄎㄎ~
好說好說~
好的~
那爾後多多交流嚕~
在這裡先給您拜個碼頭嚕~
^ ^
恩恩^^
jimmy19930422: 簽到~
雖然校慶才剛結束~= =
恩恩~
沒關係的啊(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