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區】規則

第一次開群組

可能會有哪裡做不好的

請原諒(低頭

--------------------------正題-----------------------------------

這裡當作各大學校的活動廣告(?)

例如:校慶、比賽或是社團活動的校外開放等等之類

簽到=ˇ=

豆奶私立立人高中的XD

簽到

畢業生,純友情贊助

joymike2003: 簽到=ˇ=

豆奶私立立人高中的XD
第一個打廣告的XDD

at-9: 簽到

畢業生,純友情贊助
畢業生可以回母校啊Q3Q

特雷拉: 畢業生可以回母校啊Q3Q
我今年才剛畢業,回去幹嘛…

校慶也是明年的事情啊…

at-9: 我今年才剛畢業,回去幹嘛…

校慶也是明年的事情啊…
喔喔QAQ

對不起QAQ

簽到…
有羊幫我打廣告了XD

夢幻點心師: 簽到…
有羊幫我打廣告了XD
你還是要去說明啊~

簽~
畢業生~(XX私立學校
偶而會回去看一下本班老師~

特雷拉: 喔喔QAQ

對不起QAQ
你鞠躬沒有90度啊(壓)

月可: 簽~
畢業生~(XX私立學校
偶而會回去看一下本班老師~
恩恩XD

好學生~~~

at-9: 你鞠躬沒有90度啊(壓)
對不起QAQ

(90度鞠躬

特雷拉: 對不起QAQ

(90度鞠躬
現在是日本極道相聲時間??

at-9: 現在是日本極道相聲時間??
不知道QAQ

簽到

第一次玩這個群組,有冒犯之處,望諸位海涵!!

我是大專院校生!!

有空來這逛逛~!!

解放者: 簽到

第一次玩這個群組,有冒犯之處,望諸位海涵!!

我是大專院校生!!

有空來這逛逛~!!
恩恩

我是第一次開群組

有哪裡有做不好的請見諒QAQ

特雷拉: 恩恩

我是第一次開群組

有哪裡有做不好的請見諒QAQ
ㄎㄎ~

好說好說~

好的~

那爾後多多交流嚕~

在這裡先給您拜個碼頭嚕~

^ ^

解放者: ㄎㄎ~

好說好說~

好的~

那爾後多多交流嚕~

在這裡先給您拜個碼頭嚕~

^ ^
恩恩^^

jimmy19930422: 簽到~

雖然校慶才剛結束~= =
恩恩~

沒關係的啊(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