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火車人]

請問火車站還有人嗎???
有的話給個ID吧 不然之前都在鐵傲的都突然消失了 ˊˋ
我現在在玩的是
ID:藍色颶風II
職業:劍客
等級:31(還會上升)
希望老友新友都可以來找我聊聊

終於遇到了…~"~

ID: 戚風甲蟲
23級劍客..

感動中 V(~"~)V

ID:王爾古雷
職業:巧匠
LV:22(09.20)

:aa05: 我火車站的珍珠綠茶=口=…差兩千多就35= = <–降子竟然生不上去=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凈水諭祁 20爆匠

ID:終結
33等體劍
我想颶風他因該很清楚吧= =
ID:終闇
17等嫩風水
(目前在練這隻)

魑魅魍魎
嘿嘿
火車站低

嘎@@"
給你簽到一下

目前居住火車站第七月台
ID:影魅橆
職業 : 嫩嫩的小風水師 (INT型)
等級:卡等中...不願多談 (泣)
出沒地點: 第七線拜妖壇...Orz

我是消失一個月的…優仔頓~~
最近好像沒改啥吸引我的阿XD…
颶風和終結都比我高了阿XD…加油加油!!!
之前那批人還剩誰在玩阿??

阿秩

自從達成6天30等就沒玩了

兩百萬多(哪時候)的卡片都送人了
(2孟獲2鳳兒1程普2小月1血衣 還有很多 忘了)

[QUOTE=阿秩]阿秩

自從達成6天30等就沒玩了

兩百萬多(哪時候)的卡片都送人了
(2孟獲2鳳兒1程普2小月1血衣 還有很多 忘了)[/QUOTE]
(傻)-口-"
6天30級…什麼職業啊…

火車七站

ID:黑帝斯

等級:LV34 (之前不小心砍了30等黑帝斯 = =")

家族:戀愛行星

id:天使術士TimDar
等級:25(很濫拉><)
無聊找我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