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火車站還有人嗎???
有的話給個ID吧 不然之前都在鐵傲的都突然消失了 ˊˋ
我現在在玩的是
ID:藍色颶風II
職業:劍客
等級:31(還會上升)
希望老友新友都可以來找我聊聊
終於遇到了…~"~
ID: 戚風甲蟲
23級劍客..
感動中 V(~"~)V
ID:王爾古雷
職業:巧匠
LV:22(09.20)
:aa05: 我火車站的珍珠綠茶=口=…差兩千多就35= = <–降子竟然生不上去=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凈水諭祁 20爆匠
ID:終結
33等體劍
我想颶風他因該很清楚吧= =
ID:終闇
17等嫩風水
(目前在練這隻)
魑魅魍魎
嘿嘿
火車站低
嘎@@"
給你簽到一下
目前居住火車站第七月台
ID:影魅橆
職業 : 嫩嫩的小風水師 (INT型)
等級:卡等中...不願多談 (泣)
出沒地點: 第七線拜妖壇...Orz
我是消失一個月的…優仔頓~~
最近好像沒改啥吸引我的阿XD…
颶風和終結都比我高了阿XD…加油加油!!!
之前那批人還剩誰在玩阿??
阿秩
自從達成6天30等就沒玩了
兩百萬多(哪時候)的卡片都送人了
(2孟獲2鳳兒1程普2小月1血衣 還有很多 忘了)
[QUOTE=阿秩]阿秩
自從達成6天30等就沒玩了
兩百萬多(哪時候)的卡片都送人了
(2孟獲2鳳兒1程普2小月1血衣 還有很多 忘了)[/QUOTE]
(傻)-口-"
6天30級…什麼職業啊…
火車七站
ID:黑帝斯
等級:LV34 (之前不小心砍了30等黑帝斯 = =")
家族:戀愛行星
id:天使術士TimDar
等級:25(很濫拉><)
無聊找我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