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ㄚ~~
人物頭像旁邊本來不是會顯示XX會員ㄇ?
像我就是老會員~但是為啥有些人不一樣ㄋ?
像AQ大大是管理員~依依是人類女王= ="|
無翔是闇黑族後裔~還有…
那怎麼改ㄋ?可以教一下ㄇ?
首先請你準備鐵幣300元~然後到商店屋買更改頭銜(300元喔~你還不夠)
這ㄍ也是旁董教偶滴ㄋ~~~哇洗暗黑破壞能
= =+
之前不小心買ㄌ一ㄍ廢武器…
又賣掉= ="|所以沒錢= =+
ㄒㄒ~不過謝謝嚕~~
喔
原來名子可以這樣改喔
偶都不知道ㄋ
那我可要努力存錢嚕(我保證ㄅ會亂灌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