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老兄...你下你的樓,麻煩也關一下門好嗎?..............  

[RM]http://soarnettw.myweb.hinet.net/fall1.mpg[/RM]

…喔耶!!

摔下去一定很痛OTZ

很故意喔~下去都不關起來的ˊˋ

我的反應..holy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