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的好棒啊!
如果正想跳樓的人看到
應該會取消念頭吧
真是有趣
呵呵~
=.=…2F不是就會摔死人了?..
那表示只能體驗一次…
基本上只要滿足一個條件,不管道幾樓都摔不死人…
那就是樓下有個在賣東西的老伯!!
(這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
怎麼如此嚴肅的事講的那麼爆笑…= ="
甘拜下風= =
沒有更高的嗎?(眾毆
呵呵 這個笑話區也有
真的很搞笑XD 謝謝分享
這個好像有回鍋了
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還是大好XD
鳴人要跑到什麼時候才會停呀?
(亂入)
[QUOTE=索爾]基本上只要滿足一個條件,不管道幾樓都摔不死人…
那就是樓下有個在賣東西的老伯!!
(這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QUOTE]
可是伯伯好可憐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