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想哭阿

好不容易連這麼久
給我中一次
沒想到輸入完帳號和密碼後
就掛在那一動也不動
哇~好想哭阿
我想我晚上再上網看看好了
我花了19元還是不能玩
心中有小小的心碎
我還沒用好我的名
怕被別人先用了
可能的ID:雲烈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2 11:47 AM 編輯 ]

他不動你要等~他還是會到腳色選單~一動也不動~妳進去~腳色沒有顏色~不要暗~滑鼠婷一下~腳色救出來ㄌ~你按開始遊戲他會說伺服器圖檔沒開~@@"~
剛開機~如果真不動~妳在你登入ㄉ時候~更新這ㄍ~我這樣就又可玩= =~
http://www.uj.com.tw/tthol/download/LoaderSetup.exe


注音文請注意

By-阿米

原來你還沒上縣阿…害我以為你上了…狂秘密不到@_@
昨晚只密道一個夕翔~
王子面你的ID?

我叫做
ID:王子面
我最愛就是王子面~= =好吃
13:00維修~13:30才能上=口=


注音文請注意

By-阿米

可是..我現在在線上阿…

人還蠻多的耶…

喔~1點30分沒注意到@@"


注音文請注意

By-阿米

伺服器連線中斷啊~進不去= =

…其實現在上去也不見的有用…想我卡在門口卡好久…冰島真是人間煉獄阿
自己講話都要5分鐘後才有可能看見= =


注音文請注意

By-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