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拉…
到現都還沒睡意
要暴肝拉~~ :憤怒:
是怎樣拉…
到現都還沒睡意
要暴肝拉~~ :憤怒:
…壓力太大嗎…??
當你睡不著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靜靜的躺在床上..腦袋理~只有呼吸..慢慢的就會睡著了唷!!就是心平氣和的感覺
泡熱水澡放鬆身心
想心愛的人讓自己麻醉一下 一下就睡著了
不然去 飲食男女健康版 我最近有看到一個方法 可以治失眠的
[QUOTE=起司]想心愛的人讓自己麻醉一下 一下就睡著了
不然去 飲食男女健康版 我最近有看到一個方法 可以治失眠的[/QUOTE]
我都用這招(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