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現在上真女神轉生最常做的事?

  1. 摸摸寵的頭
    2.聊天打屁
  2. 打副本
  3. 檢垃圾
  4. 其他

聊天打屁 打副本 檢垃圾 :sweat:

在朱雀洞想找朱雀大姐 卻每每只能遇到顆肉球跟我說你好

整天到處奔波幫公會會員收集槍匠材料

在第三居住所到處搜索有沒有雪人在賣有趣的商品

等滿月 魔裝 魔晶 魂合
等新月 打鬼魅
其他時間打屁聊天

聊天吧 不然也沒事可做

最常作的還是2跟3吧
4已經好幾月沒做了
轉生的雅典那才剛要練滿2個6rank而已
離目標還有好遠好遠的路要走呢:loveliness:

聊天…撿垃圾 以及練等 ..:loveliness:

提升親密度作魔晶
等滿月 魔裝 魔晶 魂合
轉生仲魔
好忙的說^^

現在只能撿光球過生活
話說魔貨越來越不值錢T.T
進去人多的複本
就會很…LAG
動都不能動
另外還會跟公會的人聊天打屁
大概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