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玩天二

各位大大 小弟弟 最近想玩天二 但是 一個人玩十分無聊

不知道 是否有人願意在第二伺服器 照顧 小弟 呢?

還有小弟之前是玩 鬥士 跟 巡守 如果現在要在練不知道
各位大大希望在第二伺服器練什麼職業呢?

我也是想玩耶…不然一起玩要嗎??

我也是想玩ˊˋ/不過沒彎刀跟青銅一套真的練不下去

天堂二的大佐也

好呀~^O^~ 那你要練蝦咪職業 如果你練戰鬥的 那我就練輔助的 ^^"

我們三個一起玩吧 ^^ 因為小弟是新手 還跟這裡的人不認識@@a

來第伍伺服器找我ㄅ ^^ 有7ㄍ分盟喔 不過還沒有一ㄍ衝到5級盟所以 還沒有同盟^^"

注音文 注意!! 版主阿洛

這裡大部分都是二服的唷!!^^

天2…我也好想玩本尊..但錢買裝備= =[QUOTE=緣起不滅]各位大大 小弟弟 最近想玩天二 但是 一個人玩十分無聊

不知道 是否有人願意在第二伺服器 照顧 小弟 呢?

還有小弟之前是玩 鬥士 跟 巡守 如果現在要在練不知道
各位大大希望在第二伺服器練什麼職業呢?[/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