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問為何我開的遊戲都沒人進來別人的都近一堆?
2 為何我常常進入別人的遊戲室都是加入失敗!
1 請問為何我開的遊戲都沒人進來別人的都近一堆?
2 為何我常常進入別人的遊戲室都是加入失敗!
1.IP打錯P.S暗黑的數字5跟6長很像
2.要別人先進入遊戲才能加入(選則角色時無法加入)
3.不同版本(1.09不可加入1.10)
4.區域連線沒開
5.有屎人在你附近
6.你的遊戲名字太爛,像一堆沒用的的數字等等
7.玩普通的話(非天梯)通常都有人帶,根本沒人想加入一個等級人物很低的遊戲
8.你有設等級限制
9.人.數.已.滿
10.加入失敗是因為太多人一起擠進去,像交易頻道TW(後面+數字)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11.遊戲內太久沒人進去"比渣“會自動關閉此名稱的遊戲,你又硬要擠進去
12.”比渣"有時會有點當機…像是在開創遊戲時告訴你已有這遊戲名稱,可是你在加入時卻給你說無此遊戲名稱,超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