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數碼寶貝ONLINE

免費的數碼寶貝ONLINE
官方網站
http://digimon.nate.com/
註冊網頁
http://digimon.nate.com/member2/dmMemberTerm.asp?act=2
下載主程式
http://digimon.lgcdn.com/digimon/DRSetup256.exe
下載更新檔
http://digimon.lgcdn.com/digimon/DR_PatchVer264.zip
身分證產生器
http://home.pchome.com.tw/personal/…dcard_korea.zip
翻譯網站-可翻日語和韓語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基本配備
P3 (400Mhz)
128 MB
支援3D 8MB以上的顯示卡
Direct X 8.0 以上
windows 98
建議配備
P3 (1.3Ghz)
256 MB
支援3D 16MB以上的顯示卡
Direct X 8.0 以上
windows 98/ Me / XP / 2000


註冊教學
一.會先到一個遵守條約的網頁,先移到下面點選格子(打勾),之後點選右邊的按鈕
二.再來會選年齡,請選右邊那個,填的資料比較少
三.填寫資料

  1. 아이디 帳號(4~12個字)打好後按後面的按鈕會出現這個視窗(這是帳號可以使用)

  2. 비밀번호 密碼(4~8個字)

  3. 비밀번호확인 確認密碼(4~8個字)

  4. 성명 名字–複製2~3個韓文填上

  5. 주민등록번호 韓國的身分證字號--------打好後按後面的按鈕會出現這視窗(表示身分證可以使用)
    身分證使用:例–我是1985年11月06號生,那前面的空格就打851106,後面的空格男生開頭打1共7碼,女生打2共7碼–還不行就只好去找摟~

    通過按鈕會變成灰色

  6. 전화번호 電話(輸入4碼-4碼)

  7. 우편번호 住址----按下按鈕會出現一個視窗

    在框格內複製 예 輸入 예 之後按下右邊的鈕,下方就會出現詳細住家資料

    隨便選一個住家。之後下面還有一格是要自己輸入的,請輸入 주소지로활용201-1되어 )

  8. 이메일 E-MAIL共有兩格格子勾選下面的空格就可以輸入自己的E-MAIL

  9. 這五個圖片選一個自己吧!(我是都選第一個拉)

10.초등학교 學校–複製幾個韓文貼上就可以了(例:초등학교)

這時按下右邊的鍵到下一頁,這一頁好像是一些注意事項吧!!

再按下下方藍色的按鈕到下一頁

這一頁是遊戲的基本說明,到了這一頁也表示你註冊成功了!恭喜你!!

------------------------------------------------有一些韓文的對照我是看【情報】Trickster OLG 永久試玩狀態 這個的註冊教學~Trickster也很好玩喔!!

我的數碼寶貝ONLINE ID:vozark
我現在訓獸師2級,怪獸9級–那隻狐狸
伺服器:1-1就是選001後的第一個有玩的可以密密我喔~!!

請大家多多回覆,讓大家一起討論,因為我有一堆東西還在研究中…
如果有大大有發現甚麼的話就PO上來吧

有沒有比卡超,比較喜歡比卡超的說…=.=",下載中~

這個遊戲剛開始能選角色嗎?

下載中…

題外話:我第一次發言耶XD

[QUOTE=zark7099]請大家多多回覆,讓大家一起討論,因為我有一堆東西還在研究中…
如果有大大有發現甚麼的話就PO上來[/QUOTE]
本論壇嚴禁注音文 by 版規
新手都會犯這種錯誤
改過就好,別太自責
[QUOTE=hrad]這個遊戲剛開始能選角色嗎?

下載中…

題外話:我第一次發言耶XD[/QUOTE]
我不知道= =
去問有玩過的人吧

題外話:歡迎來到鐵傲,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吧OTZ

真是不錯的遊戲..不過有個問題…我電腦不支援韓語阿@@"
上去玩看到的字都是條碼…嗯..買便利超商裡面商品上面的條碼

[QUOTE=hrad]真是不錯的遊戲..不過有個問題…我電腦不支援韓語阿@@"
上去玩看到的字都是條碼…嗯..買便利超商裡面商品上面的條碼[/QUOTE]
去這裡看看吧
http://www.socgame.com.tw/viewdoc.php?id=87
上面雖然是寫(日文遊戲)
但做法一樣
這樣就不用擔心遊戲是韓文的了

覺得好就給個聲望吧(逃)

可以,一開始有4個角色和4隻怪獸可以選

闇之鬥魂 你提供的轉換程式下載下來怪怪的耶

[QUOTE=hrad]這個遊戲剛開始能選角色嗎?

下載中…

題外話:我第一次發言耶XD[/QUOTE]可以,一開始有4個角色和4隻怪獸可以選

我11等了,已經進化成了妖狐獸了喔~~!!

ㄟ…身份證要怎麼弄 我弄都不行ㄝ@@@@~~~~~

[QUOTE=風城武川★╮]身份證要怎麼弄 我弄都不行@@@@~~~~~[/QUOTE]

人家都說得很清楚了你都不懂 = ="

[QUOTE=風城武川★╮]ㄟ…身份證要怎麼弄 我弄都不行ㄝ@@@@~~~[/QUOTE]這裡可以放身分產生器嗎???可以的話我就放上來

我的數碼寶貝ONLINE ID:vozark
我現在訓獸師3級,怪獸11級–那隻狐狸
伺服器:1-1就是選001後的第一個有玩的可以密密我喔~!!

問一下喔…你們玩的時候可以顯現出韓文嗎?

請問寵物升級的時候…
他的能力值有4個…
誰知道+哪個增加什麼能力嗎?

我只知道第一個因該是力量..其他的問比較有經驗的大大吧

推推~~純感謝…不下載…

[QUOTE=hrad]問一下喔…你們玩的時候可以顯現出韓文嗎?[/QUOTE]我可以耶!!

digimon online
ID:vozark
伺服:001-1

我猜測四個能力值中的增加…
因該有力量.hp.vp.tp..
因為升級的時候準備攻擊的時間會+快..
但是又不知道那是不是因為碰到等級低的才會這樣子…
重點還是不知道+哪個增加哪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