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感覺沒什麼人
奇蹟
jaychou580
2009年07月24日06:39
1
感覺遊戲好像沒什麼人在玩了
網咖逛很久只看到一個人在玩
lung005
2009年07月25日19:12
2
感覺遊戲好像沒什麼人在玩了
戀戀小畜生
2010年04月07日12:26
3
恩阿~人比以前少很多了~~~
到了黃昏落沒的時期了
日王君宮常
2010年11月18日08:10
4
經濟問題.....總會回去的
senc520
2013年10月06日10:23
5
老遊戲摟 還能知道就不錯惹-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