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什麼人

感覺遊戲好像沒什麼人在玩了
網咖逛很久只看到一個人在玩

感覺遊戲好像沒什麼人在玩了

恩阿~人比以前少很多了~~~

到了黃昏落沒的時期了

經濟問題.....總會回去的

老遊戲摟 還能知道就不錯惹-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