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ㄉ弓箭手該ㄑ哪練ㄋ???

我41/30弓箭手
AGI20 DEX58+17

一直呆在金3衝等 練到煩…

我上次看到資料還有古城可以衝等
但是我找不到卡怪點…就去依次啪依次…

還有哪邊可以衝等ㄉㄋ…???

我job37之前一直都在金3
也曾經去過古城.
因為趴到受不了就又回金3苦衝二轉..
古城的卡怪點很特別不太好抓.
加上改版後怪的速度又加快
趴的機率有增無減啊 ~><~
若你真要去古城
我覺得找個獵人帶你去練.
二轉應該是很快的 ^^

你ㄉ簽名黨真是帥呆嚕

古城的卡點位在鐘塔3樓~地圖的右上方~你會見到幾條樓梯~那裡會有很多弓手和獵人~
我就在這裡2轉的(真的很快)~有些危險性~不過那裡有很多人~基本上都不會死~(除特殊清況…=.=')
:點子: :睡覺:

我覺得寧願慢慢呆
也不要一直趴

我就是要衝~衝~衝
反正啪ㄌ少一%
打幾下就回來ㄌ~"~

恩.那就多帶些翅膀跟葉子去吧
祝你早日二轉喔
:slight_smile: +u

最初由 dosomething 發佈
恩.那就多帶些翅膀跟葉子去吧
祝你早日二轉喔
:slight_smile: +u

我就剩一級嚕~^^"

鍾塔 古城 金3 野豬學園都ㄑ過ㄌ~

到現在還是在金3衝~衝~衝
有時候還會跟一大堆人衝到金4~!!!
不過大概20分鐘我們就全躺ㄌ…
有一次剛下ㄑ5分鐘不到就遇到別人拖車 然後刺客就隱匿..
全部死光光…

祝福你..
希望快點看到你發布二轉成功的訊息喔
+u+u+u

挖嗚~~
快轉囉~~
+U+U~~
我現在還龜在金3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