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各位大大阿

可不可以提供幾ㄍ翻譯器給我阿
小弟我我現在急需謝謝

[QUOTE=悲風]各位大大阿

可不可以提供幾翻譯器給我阿
小弟我我現在急需謝謝
[/QUOTE]注音文@@"
修改一下!!
比較有人會回答你…

[QUOTE=悲風]各位大大阿

可不可以提供幾翻譯器給我阿
小弟我我現在急需謝謝
[/QUOTE]
注音文!!小心被D斬!!請打中文好嗎!!!
這樣讓我很不想幫你呢= =+

不過還是算了…給你吧= =快改掉注音文!!
注音文不可!

翻譯器?

翻譯注音文的器具嗎…

抱歉唷!!

沒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