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看這是誰對誰錯....

有一天阿…
我朋友就要來我家
他有按門鈴
我就問是誰…
他就說:我~
之後我晚一點去開門而已
他已經自己開門進來這著了
我就很火大阿
就說:X你X~別人家是直接讓你近來的喔
他就說:好!你沒關係!你可以
還擺臉色給我看…
而且每次來叫她拖鞋都不脫…
我這樣…錯了嗎?

這要看你跟他的熟識程度~還有他是不是第一次到你家
基本上我覺得你一開始的用詞就錯了
朋友之間為這種事情破口大罵~他當然會覺得不爽
就算他自己進來讓你覺得不舒服
你也可以用半嚴肅半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喂最好是就自己進來了啊"
因為你一開始的口氣太差~才造成後續這些事情

主要還是要看熟適度
你的們都沒有在鎖的嗎…

[QUOTE=真。雁翎]這要看你跟他的熟識程度~還有他是不是第一次到你家
基本上我覺得你一開始的用詞就錯了
朋友之間為這種事情破口大罵~他當然會覺得不爽
就算他自己進來讓你覺得不舒服
你也可以用半嚴肅半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喂最好是就自己進來了啊"
因為你一開始的口氣太差~才造成後續這些事情[/QUOTE]
不只一次了…大概有兩三次…
而且它來我家已經友幾十次了…
這是我第一次罵出來的耶…

有些事必須一開始就要劃定界限 等到惡習積厚就很難改了 不尊重別人的朋友就不需要交往了

可是其實你一開始不應該口氣這麼差
如果不喜歡他 跟他說 他聽不進去 改天在找理由不讓他近來 裝沒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