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招呼

各位好阿!
我在仙劍的第2伺服器玩
id:羽蝶月
公會:不染凡塵
16及的小蝶衣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有意願的 請自己加好友
就這樣囉!:loveliness:

恩~歡迎喔,希望你也能夠多來這裡逛逛跟留言黑~^^

呵~我會的,也歡迎你與其它人一起交流

在仙劍的第2伺服器玩
id:羽蝶月
公會:不染凡塵
16及的小蝶衣

一一"
我說樓上的這位大哥 你怎 隨意復制人家的內容 當你的發文內容阿
這樣對人家 很不禮貌唷! 也是很不遵重這邊的版大唷!
快快改進比較好喔

原文由 ac001 於 09-5-7 09:19 發表
在仙劍的第2伺服器玩
id:羽蝶月
公會:不染凡塵
16及的小蝶衣

歡迎來到鐵網的仙劍ONLINE版

不過既然要簽到的話,歡迎到簽到區喔,這樣可以詳細說明自己的情況,還能了解到其他玩家在什麼伺服器呢‧

^^你也是在雨塵伺服器的吧,歡迎有問題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