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聊入口及回報區★★

[![簡易.gif|200x40](upload://tixj5UaZNeC2mXqrEmZez8TVESJ.gif)<!-- discuz-aid:232713 -->](http://photo.gamez.com.tw/entrance_normal.html)<span data-discuz-size="1em">   </span>


進階.gif

05.jpg (56.3 KB)

[b]‧[圖聊介面教學(mon!)](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2559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31)[/b]
[b][圖聊工具教學(mon!)](http://www.gamez.com.tw/thread-443251-1-2.html) [/b]
[b]‧[/b][b][[b]遮罩工具教學(ciel_paradis)[/b]](http://www.gamez.com.tw/thread-419351-1-1.html)[/b]
[b] [/b]
[b][/b]
[b][無法進入圖聊時的解決辦法](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89177&page=1#pid5637632)[/b]
[b] [/b]
[b][/b]
[b][感壓的使用方式](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89177&page=1#pid5637635)[/b]

[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0-6-1 10:30 編輯 ]

簽到~,常用id名為sawa,請多多指教~

麻煩請常上來清版 = =
要不這樣每次都放縱
難怪沒啥人要來
要不也就開放大家可以清版

原文由 翼兲融 於 09-4-5 15:39 發表
麻煩請常上來清版 = =
要不這樣每次都放縱
難怪沒啥人要來
要不也就開放大家可以清版

謝謝翼的反應
我已經跟管團要到清版的權限了

以後至少兩天以內會去清一次
通常是下午或晚上11點以後

圖聊有任何問題歡迎也在這裡反應
我和楓姐會盡快做處理的

無法進入圖聊時的解決辦法:

1‧如果無法進入圖聊,請確認JAVA是否安裝
SUN JAVA:
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manual.jsp

2‧當你無法出現Log completed receive.字串時(我們稱為卡圖)
請先重新整理,並清理暫存檔案(Temp Internet Files)及刪除Cookies

3‧更換另一個牌子的瀏覽器(如火狐使用者改IE,或相反)

感壓的使用方法:

先安裝這個軟體圖聊感壓

軟體安裝後,重新開啟圖聊後按右上角的P會出現感壓視窗

簽到!!
雖然很少上圖聊還是要來簽一下XD
請多指教~

終於要到權限了阿…空大辛苦了!!
嗯…小小的建議…
空大是否找個會固定上圖聊的版友協助清板和管理的事務會比較好呢?

簽到簽到!!!大家好阿 雖然上了不常在畫 還是來簽一下 常用匿稱為RK

[ 本文章最後由 leo09188 於 09-4-26 21:19 編輯 ]

Q口Q 第一次來 簽到 茶谷~

圖聊壞掉了…請求重開
圖層跑到2XX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希望可以盡快處理

已拍照存證並且通知管理員處理了

感謝您的回報~

(這次真慘烈…我進去時已經跳到600多號了…:funk:

繪茶似乎又壞了
進去都只能讀到同一個畫面
希望版主能檢查一下!!

原文由 翼兲融 於 09-7-4 07:31 發表
繪茶似乎又壞了
進去都只能讀到同一個畫面
希望版主能檢查一下!!

7/4 下午1:00至3:00期間

在裡面觀察,沒發現什麼異樣

可能問題已經排除了,感謝您的通知

我是一个新人,仰慕这里许多大手的画已经很久了,希望大家都能出产好多美图!
我常用“水”这个ID

常用ID:天使呆呆
現在大多只有塗鴉的時候才會用這個名稱…:aa05:

是說連結壞掉了
可以麻煩版主補上咩!?
圖片也都失連了

用PB的空間這麼多年
第一次發生頻寬爆掉這樣的慘事:funk:

謝謝阿融的報告
已經用附件把圖聊的入口連結修復了:sweat:

我是KAPPO 簽到簽到ˇˇ//

多多指教

我來簽到了
我是紫樣,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loveliness:

那個…圖聊又爆掉了
希望能請版大幫忙
在此為圖聊所有人代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