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PSP跟接電視的色插
它是五個插頭
我家電視只有3個孔
請問各位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使用了是嗎??
希望可以告訴我如何使用才能把影像傳到電視上去
因為我對於PSP還很陌生
感激不盡!!
又請問:
一個遊戲可以存不同的2個檔嗎??
如果可以如何請問是如何存??
像玩三國無雙
我跟我哥要玩
但不知如何另外存
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dreamer7 於 09-2-15 10:24 編輯 ]
今天買了PSP跟接電視的色插
它是五個插頭
我家電視只有3個孔
請問各位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使用了是嗎??
希望可以告訴我如何使用才能把影像傳到電視上去
因為我對於PSP還很陌生
感激不盡!!
又請問:
一個遊戲可以存不同的2個檔嗎??
如果可以如何請問是如何存??
像玩三國無雙
我跟我哥要玩
但不知如何另外存
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dreamer7 於 09-2-15 10:24 編輯 ]
可以的,講明白了只不過沒有色差罷了,還是可以用AV端的
至於存檔那就要另外手工移動存檔了!
好久沒回來了
你的色差應該有五種顏色
只要挑
黃白紅
對上你家電視的 黃白紅
應該就ok了 只是 方塊跟鋸齒 會非常明顯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請問:
一個遊戲可以存不同的2個檔嗎??
如果可以如何請問是如何存??
像玩三國無雙
我跟我哥要玩
但不知如何另外存
謝謝!!
A…
存檔 應該 要用到電腦
先去X:\PSP\SAVE DETE(不對請指正脫離PSP很久了)
找你哥哥的存檔 三國無雙 <抱歉沒有遊戲所以不知道代號所以請自行尋找SORY
整個資料夾複製 貼到你哥哥知道的地方
再來開啟遊戲應該要重新開始
等到換你哥玩的時候在重複以上步驟
對了…沒有色差的話3000以下的機種都不能用電視玩遊戲喔
AV端子在1000還有2000型都只能看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