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騎士領主..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我目前預計騎士領主的配點有下列兩種~不知道哪種比較實用呢?
第一種
STR 79+15+6(雙螳螂)…總.100
AGI 81+8+1(黑狐戰靴)
VIT 52+8
INT 1+2
DEX 59+9
LUK 1+3
攻速…槍(菠色克)172…雙手劍(菠色克+加快)184…(拿雙手劍就算只用覺醒也有182)

第二種
STR 89+15+6(雙螳螂)…總.110
AGI 70+8+1(黑狐戰靴)
VIT 52+8
INT 1+2
DEX 59+9
LUK 1+3
攻速…槍(菠色克)170…雙手劍(菠色克+加快)182…(拿雙手劍就算只用覺醒也有181)

兩者相差於STR跟AGI…總HP 15317(含黑狐.大嘴鳥甲)
我是趨向單練型的或跟祭司組小隊…不攻城…不PK…純打怪…
目前裝備大略有"全套屬性十字巨劍"..“全套屬性騎士長矛”..等…
幽斗…幽劍批..黑狐戰靴..小雞甲(預計更換為大嘴鳥甲)…
頭上預計選擇精練高的金盔…
請問這樣要選第一種好呢?或是第二種??
或者有更適合的配點??謝謝..

或第三種
STR 88+15+7(雙螳螂+小雞甲)…總.110
AGI 72+8+1(黑狐戰靴)
VIT 52+8
INT 1+2
DEX 58+9
LUK 1+3
攻速…槍(菠色克)170…雙手劍(菠色克+加快)182…(拿雙手劍就算只用覺醒也有181)
這樣總 HP14041…不過小雞甲有ATK+10…可以增加攻擊力…

打怪就選第一種吧
apsd高清怪也快

體家那麼高好像沒必要

綜合型的不是很吃香

對阿~agi都那麼高了~我覺得可以拿一些體去補agi或str@@

不錯喔.跟我一樣.是屬於平均騎士.領主新技能.修改的結果.原本的力體槍.已經不在那嗎吃香哩.
不過我的配法跟你不同.力85.敏72.體62.準51.
對了.順便提醒一下.現在洞力戒.便宜狠多.你要加強力量.直接用螳螂洞力戒吧.雖然90以後才能使用.
但是.我們也是99發光.才能配好全部的點阿.

.

會點VIT…只要是因為我原本練的騎士
VIT總加成只有30…AGI高達98…
但是我覺得雖然是清的快…被打卻是很痛的..
而且~第一種用雙手劍的攻速(菠色克+加快)已經有184了
這跟我AGI98的攻速其實差不了多少…有差也只是小數點…
其實~我覺得雙手劍攻速有達180-182已經很快了
而迴避率再怎麼高~也是有5%被打中的機會
所以…練久了~覺得"AGI"…可以不用這麼高…

我的建議:

DEX:52+9

這樣HIT:160

再加上集中攻擊(幾乎打的中大部分的怪了)

我有一個疑問

STR要含加成120好…

還是含加成110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