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3條畜生…
杜賓…24級
價值多少?
誰願意答覆..
話說昨晚買古代商人的大馬…才+2…
唉~沒好運
XD
不是藍狗的一隻大約,10幾萬左右吧!!
謝啦~ 這樣就好處理掉了
XD
冥王有人賣25級的15萬唷‧‧
參考一下吧= =”
古代商人目前沒買過ˊˋ
現在超多+1~X的大馬.抗鏈.抗盔出現
價格都很便宜…
不過要小心有人會拿-2大馬當成+2大馬賣喔
上次買了兩件抗鏈~+0的…了12萬(一件64000.+0賣商店4000)
我個人覺得~招肥和帶寵物被橘子改的很濫說
因為現在變成主人也要貼著怪打才吸的到錢~如果遇到暴走或場地太狹小的話清玩怪你的錢或寶大概也被白目減光光啦!(主人要完全貼到怪錢才會到身上)
所以對肥和寵物都很失望~害我在改版前還練了4知小熊熊.早知道改這樣當初就不練了~@@
[QUOTE=沉睡之霧]上次買了兩件抗鏈~+0的…了12萬(一件64000.+0賣商店4000)
我個人覺得~招肥和帶寵物被橘子改的很濫說
因為現在變成主人也要貼著怪打才吸的到錢~如果遇到暴走或場地太狹小的話清玩怪你的錢或寶大概也被白目減光光啦!(主人要完全貼到怪錢才會到身上)
所以對肥和寵物都很失望~害我在改版前還練了4知小熊熊.早知道改這樣當初就不練了~@@[/QUOTE]去龍5.龍6還更慘
思克巴家族都飛來飛去
寵物又擋路…可能改天生祝被F4走
都不知道=.="
因為古商那樣賣
還有白目來虎濫我…要買我好賽運的+6大馬=.="出8萬..
他說沒+7都不值錢
以下是我的回答:
誰說+1~6的武器不值錢?
能保證每把鑑定後都+7嗎?
有膽量請自己點
以上~
白目無言離去
寵物…昨天全處理掉,全拿去找古商…
都大馬刀還是未鑑定…6隻…超怕的= =||
然後呢!然後呢!!!
給他鑑定下去~~變瞎密??
還沒去鑑…
省點數辦比賽中…
晚點發佈測試XD
[QUOTE=沉睡之霧]上次買了兩件抗鏈~+0的…了12萬(一件64000.+0賣商店4000)
我個人覺得~招肥和帶寵物被橘子改的很濫說
因為現在變成主人也要貼著怪打才吸的到錢~如果遇到暴走或場地太狹小的話清玩怪你的錢或寶大概也被白目減光光啦!(主人要完全貼到怪錢才會到身上)
所以對肥和寵物都很失望~害我在改版前還練了4知小熊熊.早知道改這樣當初就不練了~@@[/QUOTE]可是…我倒覺得這個改版不錯…可以不用解掉就能確定肥身上有什麼…有時操控失誤…肥也吸不到別人的東西…麻煩事可以解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