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改版,又代表另一次的職業的強弱比較,我覺得啦!十字次可比較吃香,致命塗毒這ㄍ技能的開放,會讓AGI刺的迴避大大提升‧‧‧各為大大有啥麼想跟我說的,歡迎PO上來!!!
我搞不懂致命塗毒跟AGI迴避有任何關聯性…
十字剌客好像是完全沒有一招新的技能是+AGI剌的迴避…
先不要管你的那個語病的話…
個人覺得..應該不一定吧
1.目前聽說十字刺客最強是因為它放出來的資料比較多吧..(不確定)
2.就算真的有 官方也會盡力把他修正的…(官方唯一做最大的功德阿ˊˋ)
3.配點 練法還沒有比較明確的目標(在怎麼強..一步差就變廢渣阿..)
結論==>選個喜歡的職業就好吧ˊˋ/(眾毆)
以後各職業還會修改一些公式吧
還抓不到誰比較吃香 orz
[QUOTE=jaffjerry]以後各職業還會修改一些公式吧
還抓不到誰比較吃香 orz[/QUOTE]獵人吧
風之步 =.=
哇…強捏 還可與心神靈具並存<忘記是哪個"具"了>
其他我是沒有看XD
目前的新技能看起來都不好用…
要點的話…晚一點再點應該會比較好…
新技能才剛開放…以後一定會有所更動…
等到有白老鼠自動跳入火坑不是也好嗎…?(XDDD
還有…
錯字請改進
注音文…如果不想從水鬼變成河童的話…還是改掉會比較好…
[QUOTE=LAG吧 =.=]獵人吧
風之步 =.=
哇…強捏 還可與心神靈具並存
其他我是沒有看XD[/QUOTE]
如果有祭司的話…用加速術就夠了…
風之步lv 10耗魔量50…持續時間300秒(XDDD
移動增加20%
迴避率增加5%
延遲時間5.6秒
上位獵人(神射手?)的新技能…感覺對鳥獵好像沒什麼差別…。w。
獵鷹突擊?
lv 5 傷害力+100% sp消耗量46
影響獵鷹突擊攻擊力的是DEX和鋼製啄…鳥獵的DEX不高…耗魔量又大…恩…(XDDDD
對AD獵來說比較好用…
[QUOTE=LAG吧 =.=]獵人吧
風之步 =.=
哇…強捏 還可與心神靈具並存<忘記是哪個"具"了>
其他我是沒有看XD[/QUOTE]
心神凝聚吧~好久沒玩了~不知!
最強的~自己喜歡就是最強的@@a
目前還在煩惱配點…
因為武僧的技能就是不˙夠˙用!!!
技能吃的超~給他緊的,我覺得這次武僧的技能都還不錯的說!!
我想挖一轉的來用啊…= ="
[QUOTE=索爾]目前還在煩惱配點…
因為武僧的技能就是不˙夠˙用!!!
技能吃的超~給他緊的,我覺得這次武僧的技能都還不錯的說!!
我想挖一轉的來用啊…= ="[/QUOTE]
我也很想把小服的挖來給武僧說…
武僧點實在不夠用阿!!!
來一具以前在這看到的話改一下
沒有最吃香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 @@"
我在想領主的靈氣刃.如果是屬於輔助技能.用了之後.還可以用技能.而且效果還附上的話…那才真正的
猛阿…無視迴避.防禦= =+.
可惜.因為還沒轉上去.無法去做實驗.如果真的可以…那以後防高的力體槍騎不就…嘿嘿嘿.
[QUOTE=山貓]來一具以前在這看到的話改一下
沒有最吃香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 @@"[/QUOTE]沒錯-0- 強是要靠玩家自己鍛鍊出來的 - 0 -/* 技術好的話~~冷門職業也是能變強勢的ˋ*ˊ
吃香?我絕得ro沒所謂的吃香阿.
各職業都有優勢 逆天也一樣
暴力高等祭司有看過嗎 大好阿!
之前進階二轉還沒出現時,刺客被評價不能PK、清怪慢(跟獵巫比!?),不能擋MVP等等,
結果十字刺客的一些技能由一些熱愛刺客的玩家測試後,我想會有一窩蜂的人瘋狂去操刺客,
有些人永遠只能當個追隨者;當別人已經想出更好的配點時,追隨的只能沉溺於過去的餘光。
為什麼??因為他們沒辦法自己進化。
強??真正強的話就不在這裡玩別人的遊戲了,所以我很弱…
人看到的是畫面、而電腦只看到預設好的程式與數據而已。
最後注音文不可,幼稚園才在的東西。
神射手和十字最令我心痛…ˊ口ˋ
技能讓我很心動…ˊˋ
至於流氓…
神形太保!!?那不是漫畫嗎!!!ˋ口ˊ#
而且技能感覺來說…沒什麼變呢…OTZ
因此我又練了一個盜賊要轉刺客…
[QUOTE=阿秩]吃香?我絕得ro沒所謂的吃香阿.
各職業都有優勢 逆天也一樣
暴力高等祭司有看過嗎 大好阿![/QUOTE]
爆祭??? 我有一隻 很好玩阿 不過還在研究有沒有方法進PVP場 不會被打好玩~"~
[QUOTE=zoids-wwz無限制]我在想領主的靈氣刃.如果是屬於輔助技能.用了之後.還可以用技能.而且效果還附上的話…那才真正的
猛阿…無視迴避.防禦= =+.
可惜.因為還沒轉上去.無法去做實驗.如果真的可以…那以後防高的力體槍騎不就…嘿嘿嘿.[/QUOTE]靈氣刃的確是輔助技能阿,而且是給予對手無視防禦的"追加傷害",並且追加傷害力跟命中率無關(也就是必中= =?),再加上螺旋擊刺用的槍要是有精練過的話,精練部分也是必中(?)的,昨晚測試的結果是:+5火屬騎士長矛加上 STR 72+11 再加上"靈氣刃LV2"後再加上"集中攻擊LV2"之後使用"LV5的螺旋刺擊":
紅蒼蠅–>4500~5500(SIZE:小125%)<----這個是換用+5 2倍古代的 斧槌長矛打出來的,換用
+5火屬騎士長矛的話只剩2300~3200= =
惡靈–>命中時5800~6900(SIZE:大75%),miss時因為有靈氣刃及精練必中,變成必中攻擊之後,
變成固定打50x5=250…= =,更換+5 2倍古代的 斧槌長矛後約是2600~3200左右
綠腐屍–>5800~6900(SIZE:中100%)更換+5 2倍古代的 斧槌長矛後約是3000~4000左右
邪惡箱–>4000~5500(SIZE:小(?)125%)這個也是換用+5 2倍古代的 斧槌長矛打出來的…
因為等級還不高…所以數字似乎不是很好看(汗…),晚上等解決空間問題之後再把圖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好了…
[QUOTE=阿秩]吃香?我絕得ro沒所謂的吃香阿.
各職業都有優勢 逆天也一樣
暴力高等祭司有看過嗎 大好阿![/QUOTE]的確怪可怕的~…PK打好久打不死比小強還厲害
應該是武僧吧 用阿修要蓄5次暴1次再蓄5次 但學狂蓄氣後 按狂蓄氣 暴氣 再狂蓄氣 阿修羅就可以出來ㄌ
省ㄌ不少時間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