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5場斷三場.怎麼玩.沒抓外掛也斷.抓了之後也斷.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耶!!
會不會放置無界白天或者外掛黨有關係呢?
無界伺服器本身就不穩定~容易斷線…
但是網路跟電腦也是造成容易斷線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
外掛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這次的無界 安裝外掛的方法跟之前不一樣
你可能是個原因吧= =”
玩5場斷三場.怎麼玩.沒抓外掛也斷.抓了之後也斷.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耶!!
會不會放置無界白天或者外掛黨有關係呢?
無界伺服器本身就不穩定~容易斷線…
但是網路跟電腦也是造成容易斷線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
外掛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這次的無界 安裝外掛的方法跟之前不一樣
你可能是個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