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個人感覺
1.太LAG
2.那裡的人說話都很帶刀(就是很直)
多幫我補充幾點吧
非常小聲.親切的說著:請問這是有關RO的討論嗎?
沒提到RO半個字= ="
應該去聊天版發文吧?
還有..太lag應該比較不會吧..跟鐵傲差不多!..不用怪他們..
呵呵 意思是這裡人情味濃厚嗎?
是不是 應該要移到聊天版去說阿…
這邊是ro版耶…
Q"Q別這樣倫家是新手呢~!!同學記得要有人情味要去聊天版喔!
我認為…遊戲基地的版主都是大刀…說沒幾句就被禁3天
至少鐵傲還比較有人情味…雖然怪人粉多
不過你這個主題不適合放在這吧
= =
有人情味阿…這倒是><"
還有我覺得遊戲基地很多廣告…
雖然說~很多bbs都很多廣告
但是我很討厭這種閃阿閃的廣告~~= =[純粹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