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某天某日裡…
我去網咖…玩天堂
到那時都還好好的…
但是…
回到我家…
在那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裡…
我開啟我的電腦…
再上去天堂時…
發現…
我的裝備,錢
被盜光了=.=
害…真是致命的幾分鐘阿…
(其實…這是…我同學…的故事…)
節哀啊…
我也被盜了不下5次了…
現在盜帳號都不到3分鐘,超快的
我就看我朋友一上線沒多久就下了,又再上,以為在過裝備
沒想到…
就這樣被盜了!!
可怕
他盜帳號的時候,會注意你上下線時間(他有資料)。
然後在盜,如果你都是23小時練功的話。
他會直接把你踢下線,然後變成飄眼。
過程不到3分鐘,你的裝備就不見了。
我是在想,如果都沒有記憶座標。
他是要把裝備丟在哪裡呢???
嗯~這種文章已經出現過好幾次了。
總之,少用外掛為妙,聽說現在外掛都會把你的帳號密碼傳送過去,一次都好幾千筆,一定有人想,我也有用外掛怎麼沒被盜呢?
因為..豬要肥才好吃阿!!
其實覺得少在網咖玩 付費線上遊戲是比較保險的~有些黑心網咖 會在電腦內放木馬
還有外掛還是盡量少用!! 熊爸事件 這個事件還是要警惕 來路不明還是先別下的好
我哥朋友就被盜了>< 所以現在蠻怕 大陸方面程式的
在家裡玩還是最安心的~想吃就去廚房翻東西吃 想睡 走個幾步就給他躺下去XD
其實天堂遊戲 LAG問題並不大~幾乎根本就不LAG
再網咖玩天堂都不怎麼放心
怎麼說還是在家玩最好.最安全
天堂的需求並不會很高阿
在普通的電腦…網路不要太差
LAG都不會很嚴重
外掛要用真的要掃毒…這個社會人心險惡阿
關於這種~~大家都是深表感慨…大家都是過來人@@"
只是損失的多合少!!總之不玩就沒這煩惱…還要繼續玩就必須在天堂這水深火熱之中打滾!!!如果選擇後者我將為你燒香起佛#.#
希望不要再來一次…。。。。。
害~~
不玩?太無聊…
玩了?我會怕=.=
真是左右為難阿…
在往咖被盜的話要大肆宣傳 讓大家都別再去那家了
讓那家網咖倒閉 我學校附近也有家網咖因為這樣就倒摟
[QUOTE=戰神漢堡]在往咖被盜的話要大肆宣傳 讓大家都別再去那家了
讓那家網咖倒閉 我學校附近也有家網咖因為這樣就倒摟[/QUOTE]
那算惡意中傷,不能那樣做=.=
因該算已經觸犯法律部份,所以那種事別作比較好…
因為不一定是網咖本身,所作之行為,部分網咖都因為忙於顧客,而疏忽管理
因為今天去網咖,坐到一台被改過設定的電腦…被侵入超明顯的說…
掃用怪掛,少下載東西,多多掃毒,最保險也最安心
[QUOTE=@冬眠滴牛@]那算惡意中傷,不能那樣做=.=
因該算已經觸犯法律部份,所以那種事別作比較好…
因為不一定是網咖本身,所作之行為,部分網咖都因為忙於顧客,而疏忽管理
因為今天去網咖,坐到一台被改過設定的電腦…被侵入超明顯的說…[/QUOTE]嗯嗯~…ON線上遊戲…避免使用外掛,不去網咖是最好的辦法~!!降低被盜機率
[QUOTE=風流至尊]再某天某日裡…
我去網咖…玩天堂
到那時都還好好的…
但是…
回到我家…
在那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裡…
我開啟我的電腦…
再上去天堂時…
發現…
我的裝備,錢
被盜光了=.=
害…真是致命的幾分鐘阿…
(其實…這是…我同學…的故事…)[/QUOTE]
其實最好別去網咖玩,除非不得已,記住在離開網咖前直接把主機電源關閉
因為很多人在網咖會被盜,是有人在裡面放紀錄你曾經按過哪些按鍵,不過當電源突然消失程式紀錄的東西也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