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的侍衛現在25級了 體+25力50敏12念5血998魔260 練侍衛ㄉ話我建議仙+體到30因為血會較多 這是有例子的 我帶人重練一之侍衛他一開始就+體現在13級體已經+到20了血600多 所以強烈建議有人帶的話體先+到30在說 力可以後來再+沒關係 因為我一開始是力2體1所以血比他少還被他笑真是不懂知恩圖報 我的id是千月星痕 通常在一線 有問題歡迎請教 侍衛ㄉ話念基本上不需要+了 敏的話看個人許要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