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不出來嗎!

來個特寫!

甚麼還看不出來!

這樣夠清楚了嗎!

答案
:
:
:
:
:
:
:
日本新款香煙
夠炫吧!!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好可愛
這也太可愛了…OTZ
味道不知如何
感覺上味道應該會有差別吧
鉛筆盒…倒
謝謝分享
=.=/
有毒阿…
顏料…
這應該是小學生或幼稚園的勞做課吧~"~
如果真的拿來抽.超引人注目的說@@“”
超炫滴
好帥喔
哈哈哈!
這..這是香煙~不是鉛筆嗎~??
(怪怪~*)
抽菸還有分口味的喔~~
這不是鼓勵大家抽菸吧!?
有點像那種麥可筆~
有人捨得抽嗎??
我怎覺得那好像以前在賣的"香煙口香糖"勒= =|||||
也有點像是象皮擦耶…@@
日本人總是發明一些怪怪的東西~感謝分享
好可愛喔~讓人有點捨不得抽的感覺^^
拿來當裝飾品比較好吧XD
不知道會不會貴
成本也不知道多少
難道是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