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哪個/類職業打箱(9尾狐)效率最高._.?
希望是較早能打的…不然練太久的話…那時間已打了不少…
不想花太多$$…因為不是用來pvp,gvg…只用來打寶..
獵可以嗎?(練得快…不用屬武…只是要補箭),又選AD還是ADL好?(花費,效率,成型速度..)
另問獵能否像巫般solo mvp?(不計搶王)
謝..
第一次過了這麼久沒人回…><
本人強烈推薦 ADL 獵 :耍酷: 看朋友練了一只
,超強的說^_^ b 只須購買屬性箭保證好打
p.s 但是須要耐心因為弓箭手未轉獵之前算挺敗家的 :死亡: